get win facebook

北二區最後4張晉級門票出爐 中大紅襪再搶一席

2022-07-17 21:49:00

全國社區學生棒球U12北二區預賽,今天(17日)在中平A,B球場持續進行第二天的賽程,由C,D兩組剩餘的6隊,爭搶最後能晉級全國賽的4張門票,由中大紅襪白、大園翔鷹、活力社區、小小馬攜手出線。

 

C組賽事,中大紅襪白靠著先發投手黃禹維3局無失分,並且打擊3支2的亮眼表現,提前第4局以11:0擊敗ACE小戰士,隨後緊接著進行第二場比賽,團隊打擊持續穩定發揮,又以5局提前10:3撂倒大園翔鷹,站上分組第一晉級。大園翔鷹和ACE小戰士的敗部割喉戰,當家第四棒楊健安4打數全數上壘、貢獻4打點,終場11:1收下勝利,成為分組第二搶搭全國賽末班車。

 

D組賽事,成軍以來首度參與正式比賽的火星小子,在經驗不足的劣勢下,連吞兩場敗仗,分別以0:18、1:16不敵對手,也宣告對手小小馬與活力社區雙雙晉級。第三場比賽成為分組一、二的排名對決,活力社區掌握較佳的得分機會,加上小小馬成員發揮不如預期,以12:0輕取對手,搶下分組第一,落敗的小小馬則是分組第二。

 

小小馬教練余志毅表示,陣中原先的先發班底都轉往競技校隊發展,剛換血的這批球員,有一半欠缺比賽經驗,對上活力社區時過於緊張,守打的發揮不及格,全國賽前會再叮嚀小球員守備補位的觀念,加強選球及擊球品質,希望到時擁有更好的發揮、多打幾場,讓小球員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 

最終北二區各組晉級全國賽隊伍分別為:

A組:KEEP學院、大勇聯盟

B組:中大紅襪、中大聯盟B

C組:中大紅襪白、大園翔鷹

D組:活力社區、小小馬

中大紅襪白晉級全國賽

小小馬球員(左)欠缺比賽經驗,教練表示將好好準備全國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