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北二區U12,A組KEEP學院強力取得晉級優勢 中大紅襪與中大聯盟B組攜手晉級

2022-07-16 22:38:00

全國社區學生棒球U12北二區賽事,今天在中平棒球場進行第一天的賽程,A組比賽結果,KEEP學院以2勝站上分組第一,與苦戰取勝拿下分組第二的大勇聯盟晉級,B組方面由中大紅襪與中大聯盟B攜手擊退桃氣小子挺進全國賽。

A組的KEEP學院雖然只有9人應戰,但展現出超乎水準的團隊戰力,2場比賽分別以8:1、13:0,先後「扣倒」大勇聯盟與頭屋小熊,拿下分組第一取得全國賽門票,落敗的兩隊則在下午正面碰頭,決定拿下A組第二張門票的資格。

大勇聯盟下午面對頭屋小熊的比賽中,先發女投手呂睿婕繳出4局無失分、9K的表現,封鎖對手的打擊火力,這樣的好表現也得到隊友援護,大勇聯盟一掃前場比賽掛蛋的陰霾,此戰4個半局皆有獲取分數,終場以5:1擊退頭屋小熊,辛苦搶下勝利。

賽後呂睿婕表示,早上的比賽太過緊張,沒能夠表現出水準,因此下午告訴自己放輕鬆,把球給控準,她覺得能帶領球隊贏球相當開心。

B組的首場比賽則是中大聯盟間的對決,由中大紅襪對上中大聯盟B隊,中大紅襪靠著從U10就培養的比賽經驗,在內戰裡11:2搶下勝利,落敗的中大聯盟B隊,將悶氣出在下午的對手身上,面對經驗不足、實力有所落差的桃氣小子,比賽前三局就靠著對手的保送及失誤,接連取得大局奠定勝基,以12:2提前「扣倒」桃氣小子,搶下晉級全國的資格,B組第三場比賽,中大紅襪隊以15:2輕取桃氣小子,攜手中大聯盟B一起晉級。

賽後中大紅襪教練葉爾立透露,中大聯盟因球員人數眾多,拆成2個層級來面對比賽,分別是聯盟隊與紅襪隊,紅襪隊的小球員在比賽臨場反應及經驗比較好,因為這一批時常對外比賽,也從U10起培養隊形,具一定的默契,所幸聯盟隊也順利贏球,期待明天另一隊的中大紅襪白也順利晉級,三隊都能去挑戰全國,面對更具實力的對手。

(北二區)A組亞軍大勇聯盟

(北二區)B組亞軍中大聯盟B

A組冠軍KEEP學院

(北二區)大勇聯盟先發投手呂睿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