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社區少棒》女將廖予僑打跑守全能表現 中大紅襪登U12第5名

2022-08-28 16:36:22
中大紅襪拿到第五名,感謝家長們支持。大會提供

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U12組8強賽5、6排名戰,地主台中騎士將與桃園中大紅襪挑戰誰能登上第五名的成績。兩隊在雨中進行殊死戰,中大紅襪靠著先發投手葉旻碩的好投帶領,加上棒球美少女廖予僑投打跑守全能優異的表現,順利擊退台中騎士,終場比賽以8:1擊退地主台中騎士,順利收下第五名,台中騎士得到第六名。

一局上半中大紅襪率先發動速度戰,開路先鋒周正傑安打上壘後連續發動盜壘,利用腳程跑回第一分。下個半局騎士馬上用連續的安打將比分追平,但中大的先發投手葉旻碩隨即回穩,投了4.2局沒有再失任何分數,完全壓制了騎士的打線。中大打線棒棒開花,局局有攻勢,其中表現最亮眼的莫非廖予僑莫屬,不只三次打擊一個保送兩支二壘安打、有三分打點,上壘率百分百,外加一次盜壘的完美演出,守備端更演出一次精準的傳球阻殺將跑者凍結在本壘前,六局下半兩人出局時甚至還能站上投手丘替球隊關門守住勝利,可謂投打跑守兼備的全能選手。

女將廖予僑表現全能。大會提供

表現優異的廖予僑則表示自己在球場上全神貫注,專注到都聽不到場邊的加油聲,只聽得到教練的聲音,也沒注意到自己今天的打擊成績,今天自己做得最好的部分是投球時能夠將球投到捕手引導的地方。

中大紅襪王傳文教練談起子弟兵今天的表現,「今天每一位選手都表現得不錯,下的指令都能做到,因為是最後一場比賽,所以有讓每一位選手都有下場的機會。這次本來預期目標是進4強,但是意外落馬是比較可惜的地方,看到小朋友們的心態有成長許多,其中廖予僑在打擊跑壘的表現最關鍵,能夠讓我們的士氣增長,所以她是我們的MVP。最後要感謝中大紅襪的家長們的支持,每場比賽都到場應援沒有你們,就沒有今天的紅襪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