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社區少棒》簡舶丞好投領銜 藍色閃電退東園收U10第七名

2022-08-28 11:24:27
藍色閃電收下第7名。大會提供

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U10組8強賽7、8排名戰,由兩支來自台北的隊伍碰頭,東園以及藍色閃電將爭取最佳名次。藍色閃電靠著東園整場比賽送出高達7次失誤以及5次的保送,成功以6:5一分差氣走台北東園拿下本次賽會第7名,而台北東園拿下第8名。

4局打完藍色閃電取得5:3的領先,但五局上東園馬上還以顏色,靠著林晉擇的三壘安打加外野手失誤,將分差拉到一分,後續靠著保送攻占滿壘,靠著積極跑壘,成功將比分追平,將比賽拉回原點,但沒想到下個半局東園投手不穩,在滿壘情況下投出保送,讓比賽以一分飲恨結束。

藍色閃電先發投手簡舶丞。大會提供

賽後藍色閃電教練蔡明岑表示:「今天的先發投手簡舶丞表現很理想、很穩定,但是他今天只能投四局所以後面才會換投手,這次能打到第7名是我們沒有預料到的,希望小選手們能享受到比賽的過程,這次也讓小選手學習到很多,像是在場上必須對自己有責任感,必須確實執行戰術才能幫助球隊。」

先發投手簡舶丞表示:「今天是我用球數最多的一次,我覺得表現得不錯,能夠參加這次比賽讓我學習到很多,像是不能投太紅中的好球,不然很容易被打安打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