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社區少棒》 熊快樂內戰爭4強門票 紅隊學長、姊敲7安續挺進

2022-08-27 13:05:19
熊快樂紅隊嬌點陳靚芸敲出安打。大會提供

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U12組,來自高雄的熊快樂少棒紅隊與綠隊在8強賽中捉對廝殺,形成了自家人打自家人的畫面。以應屆畢生生為主體的熊快樂紅隊,在3任投手輪番上陣的情況下5局只失1分,打線部分火力全開,全場7支安打加上對手奉送的4次保送、2次失誤,打下勝利奠基,其中以張逸勛表現最搶眼,3打數3支長打,長程火力驚人,終場以9:1打敗自己的學弟們,成功晉級4強。

 

熊快樂紅隊的場上嬌點陳靚芸巾幗不讓鬚眉表現亮眼,不僅有一安打兩保送上壘率百分百的好成績,守備端更展現了精實的守備功夫,完全不輸給同年齡的小男生。

 

鎮守右外野的江納昇在五局下上演了精彩的9傳3的美技守備,讓全場驚聲連連。


總教練楊博任表示今天對於小球員的表現滿意,都有正常發揮,沒有太大的缺失,但是有兩名主力球員因確診而缺席了這次的比賽有點可惜,讓前往冠軍的路上充滿了變數。

張逸勛(右二)敲出3支長打。大會提供
賽後獲頒MVP的張逸勛選手表示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很滿意,未來即將前往忠孝國中延續棒球之路,希望能在小學最後的與好友們拚冠軍,也希望能向偶像王威晨看齊,最欣賞王威晨的打擊技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