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win facebook

社區少棒》台中內戰搶4強門票 健行小牛4局扣倒騎士

2022-08-27 10:11:16
D教練叮嚀著選手們在球場上的態度。大會提供

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U12組8強晉級賽上演台中內戰,台中騎士與健行小牛在八強賽中狹路相逢,健行小牛投打跑守發揮俱佳,終場以14:0在四局提前結束了比賽,挺進4強。

健行小牛先發投手張平綱兩局無失分,接替投手蔡柏劭兩局無失分,合力接手完封,守備部分,罕見的左手捕手曾彥璟在第二局上演了精彩的阻殺,打線在第一局靠著騎士先發投手不穩,適時的安打加上對手守備上的瑕疵,配上盜壘戰術,攻下9分大局,其中擔任二棒的羅浩毓三打數三安打包含一支場內全壘打,表現最為亮眼,

洪宇辰(左二)賽後拿下最有精神獎。大會提供
健行小牛教練提到,今天球隊的表現都很出色,有將平時練習的成果發揮出來,穩扎穩打的拿下這場比賽,同時也對子弟兵在球場上的態度感到很滿意,每位球員都很積極地在球場上表現,其中擔任開路先鋒的洪宇辰表現最佳,不管打擊守備跑壘都充滿活力,充滿積極的態度,讓對手守備造成巨大的壓力。球隊的目標是冠軍,希望能走一步算一步,讓選手在小學最後一個夏天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
洪宇辰選手表示,對於今天的表現覺得不滿意,還能有進步的空間。自己最喜歡的球員是味全龍隊的郭天信,因為郭天信的積極態度也影響著自己,希望未來還能延續棒球路。